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何者 ─ 我們都想成為「誰」? 》X「 唞啖戲 @ D2 Place 」開幕首播會

《 何者 ─ 我們都想成為「誰」? 》X「 唞啖戲 @ D2 Place 」開幕首播會

「 唞啖戲 」特意聯合一向支持本土、創意、小眾和獨特性的 D2 Place 商場,在時裝、美食、創意市集之外,推廣非主流電影文化,以同一精神追加一個「唞氣位」,舉辦「 唞啖戲 @ D2 Place 」電影欣賞會,使大家「搵個空間,開闊眼界,換個角度唞唞戲。」「《 何者─ 我們都想成為「誰」? 》X『 唞啖戲 @ D2 Place 』開幕首播會」活動將於2月21日(星期二) 假 D2 Place 一期THE SPACE舉行,屆時會率先介紹「 唞啖戲 @ D2 Place 」首3個月的節目。

電影《何者 ─ 我們都想成為「誰」?》破天荒與「唞啖戲@D2 Place」合作,成為其打頭炮的開幕電影,並於電影正式上映前,讓大家可以率先體驗「不一樣的社區新戲場」。

《何者 ─ 我們都想成為「誰」?》是由《聽說桐島退社了》原作者朝井遼的直木賞得獎小說改編作品 —《何者》。劇情圍繞五位大學畢業生,求職路上的殘酷物語。並集合日本最頂尖的演技新世代:《當這地球沒有貓》佐藤健、《奇蹟補習社》有村架純、《死亡筆記:照亮新世紀》菅田將暉、《告白》岡田將生及《狼少女與黑王子》二階堂富美及山田孝之一起出演這部改編作品。五位各具個性的主角,在求職過程中互相鼓勵,卻也害怕對方比自己先一步找到工作,加上三角關係、微妙的友情、種種矛盾與迷茫,不只令職場新鮮人身同感受,就算是工作多年的觀眾都會被幾位主角勾起過去的回憶 ─ 這種強烈的代入感,正是電影最大的賣點之一!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