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今年最嚇破膽恐怖猛片 《魔念》香港版海報「異度」被禁 破禁III版海報千呼萬喚始出來

今年最嚇破膽恐怖猛片《魔念》即將於5月26日盛大獻映,而電影前導海報則以一一間教堂背景,滿地鮮血,三雙腳則在教堂高處垂吊。縱觀電影在全球各地宣傳上,以邪靈及狙魔為主要賣點。

298

《魔念》正片因為過於恐怖的關係,結果被電影報刊及管品管理辦事處評為第三級別。由正片被評定第三級別影片後,電影宣傳物品包括電影海報亦需要送檢。

海報上方看到三對疑似死屍的雙腳,其教堂場景嚴重血腥及「自殺」宣傳語句字眼而被禁,而電影公司為海報能夠在各大戲院與觀眾見面亦需要更換。

 電影《魔念》會以三級版本原汁原味上映,敬請密切留意。

 故事大綱

本片由真實事件改編,故事由女記者潔美華特(伊麗莎白瑞絲 飾)的姐姐安娜於新加坡離奇自殺身亡開始,潔美於是由美國西雅圖遠赴當地善後和調查死因,她去到姐姐身前搬入的新居時,發現姪女凱蒂(艾迪娜赫茨 飾)的行為異常古怪,令 Jamie 聯想到一連串自殺案件,離奇巧合的是,所有案件都是在暗示和遠古的巴別塔有關!更出乎意料的是,潔美竟然收到亡姊所寄出的電郵!於是她聯同姐夫森姆哈理斯(馬修塞特爾 飾),希望找出真相,期間卻遇上凱蒂撞邪,以及在網上出現撒旦重點巴別塔的證據…

Screen Shot 2016-05-20 at 1.47.58 pm 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