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性感現身《 一路逆風 》北京首映禮 G.E.M. 自嘲零演技 期望破千萬人入場

性感現身《 一路逆風 》北京首映禮 G.E.M.自嘲零演技  期望破千萬人入場

鄧紫棋(G.E.M.)首部青春勵志電影《 一路逆風 》將於明天在內地盛大公映,香港緊隨在本月20日上映。經過旋風式走訪重慶、成都、上海、廣州等地宣傳後,G.E.M.終來到內地宣傳的最後一站,1月4日於北京舉行電影首映禮。雖然北京近日受霧霾及寒冷天氣影響,當地氣溫昨日一度跌至零下五度,但女主角G.E.M.無懼一路「食風」,穿上性感Deep V連身裝抵冷亮相。

豁達面對外界非議

電影《 一路逆風 》講述了G.E.M. 25年的成長經歷,她打趣自嘲「演技太爛」,所以在鏡頭前不會掩飾,會以最真實的故事展現最真實的自己。被問到票房期望時,她說:「作為歌手從來冇諗過呢個問題,票房只係數字,更希望可以實實在在影響到每個觀眾,如果全國有13億人,我希望有1000萬人睇到《 一路逆風 》就好滿足啦」。
IMG_3955

《 一路逆風 》北京首映禮

電影中提到轟動一時的湖南衛視換歌事件,當時《 我是歌手 》導演洪濤一句「你不換歌,我們換人」,引發G.E.M.被指耍大牌的傳聞。雖然在電影中已為事件作出澄清,但有現場傳媒擔心她會再被抹黑,G.E.M.感觸表示:「以前一開始面對非議,很多事都唔能夠睇到真相,冇得去解釋,真係有啲難受。但依家經歷咗咁耐成長,心態已經改變。當你做咩都會有『莫須有』嘅聲音時,其實就唔會有任何顧慮。」

披露絕密童年片段

另外,首映禮上發佈了《 一路逆風 》溫情版預告片,首度披露了G.E.M.的童年珍貴片段,當中少不免提到她已離世的音樂啟蒙老師-外婆。在預告片中,播放了兩婆孫一起彈琴的昔日片段,鄧媽媽也有接受訪問說:「佢(G.E.M.)細個好任性,你叫佢去東,佢就去西,但唯一就最聽婆婆話。」 英國著名導演Nick Wickham、 出品人及經理人張丹及音樂總監Lupo特意到現場支持,導演Nick透露:「5年前就認識G.E.M.,當時發現佢非常有才華,而且代表住新一代年輕歌手嘅聲音,所以我確定要為佢拍攝呢部電影。」最後,G.E.M.表示經過今次電影宣傳後也相當感觸,因不少觀眾對於她的逆風旅程感同身受,她說:「佢哋令我知道《 一路逆風 》講緊嘅並唔係我一個人嘅旅程,而係我同歌迷一齊嘅旅程,大家能夠感受到音樂同影像嘅力量,就成為咗一個好大嘅故事。」

IMG_3950

《 一路逆風 》北京首映禮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