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MOViE MOViE Life is Art盛夏藝術祭】正式啟動一個橫跨電視、戲院的藝術電影節│帶我們看盡藝術的奼紫嫣紅

為大家介紹:一直希望帶觀眾環遊世界see the world的MOViE MOViE 在今年盛夏踏入三歲了!為了慶祝三週年,MOViE MOViE將為你帶來[Life is Art盛夏藝術祭],歌頌令生命變得美麗的藝術。由8月28日至9月30日,以多部國際得獎電影,帶你探索音樂、舞蹈、建築、時裝、美食等各種藝術的無限可能。

MOViE MOViE Life is Art 盛夏藝術祭於8月28日正式開鑼,為我們打響頭炮的開幕電影是懷念六項格林美獎得主,騷靈歌后Amy Winehouse的《AMY》。於《AMY》放映以前,我們更於百老匯電影中心舉行開幕派對,為MOViE MOViE Life is Art 盛夏藝術祭揭開序幕。現場除了有法國1664啤酒與Dada Lounge + Bar的小吃外,更邀請得著名音樂人王靖為我們表演Amy Winehouse的經典作品。同場更有MOViE MOViE x Moleskine的展覽,特意邀請本地藝術家如John Ho、Vivian Ho、Keo Chow等,於Moleskine筆記本上作畫,以畫筆與顔料,記錄電影曾給予他們的靈感與感動。

MOViE MOViE Life is Art 盛夏藝術祭會繼續為大家帶來一連串關於藝術與電影的活動,如MOViE MOViE x 誠品書店「紀錄的事」電影放映會及MOViE MOViE x Kubrick詩會等。而於8月15日開始的MOViE MOViE x PMQ 盛夏藝術祭預演,展期將至8月31日,喜愛電影與藝術的你,萬勿錯過。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www.moviemovie.com.hk/lifeisart.

Jing Wong Music Performance

唱作人黃靖獲邀到場演唱Amy Winehouse名作以茲紀念 Toasting

MOViE MOViE Life is Art 盛夏藝術祭祝酒儀式 Moleskine Exhibition

MOViE MOViE與Moleskine合作邀情10位本地藝術家作電影插畫於百老匯電影中心1/F展覽,展期至9月29日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