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影展明星大使張根碩執導短片首度曝光

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 IFFAM 明星大使 張根碩 於今日現身影展,分享兩部由他的執導短片《 偉大的遺產 》及《 大加初等學校  ( 大加小學 ) 》。

123

張根碩在放映會上透露拍攝這兩齣短片原因,一方面因為他很孤獨,另一方面是想保留與爸爸珍貴的回憶,於是分別拍攝了兩齣不同類型短片 –劇情片《 偉大的遺產 》和紀錄片《 大加初等學校  ( 大加小學 ) 》。他提及兩者的分別時表示,他只負責導演《 偉大的遺產》,希望透過短片向觀眾呈現新元素;而《 大加初等學校  ( 大加小學 ) 》因為由他自導自演,更能表達出自己想傳遞的信息,感覺會比較温柔。

出道20年的他表示,多年來能夠跟不同的演員和導演合作很幸福。嘗試過擔當導演和演員的他,認為導演的工作與演員大有不同,導演需要控制關於電影的所有事務和角色,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unnamed

他於席上表示獲委任為 IFFAM 明星大使,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是第一次得到大型影展邀請。他不僅能於影展中欣賞到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好電影,更能夠以導演身份跟觀眾見面,非常高興。他更大讚 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 舉行得非常成功。

放映會上,張根碩也有談及未來大計,正在攻讀導演課程的他,計劃一年推出一部電影,更可能會開拍一部喜劇。至於演戲方面,他則希望有機會作不同的新嘗試,例如拍動作電影,扮演殺手,突破一直保持的形象。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