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鮫珠傳》王大陸、任達華上演史上最甜最濕發佈會

由寰亞電影、上影集團、上影寰亞出品的新片《鮫珠傳》在上海長風海洋世界白鯨館舉行一次別開生面的青春戰隊集結同盟會。現場除了女主角張天愛未能出席,其他演員包括王大陸、任達華、盛冠森、釋延能、導演楊磊、製片人樊斐斐、攝影指導黃岳泰、視覺導演陸貝珂及編劇張炭均有出席。

201606133

所謂「鮫珠」就是人魚之淚,為了對應主題,發佈會故意選在白鯨館舉辦,並在海獅、白鯨等海洋生物下揭開這段冒險之旅。王大陸更在現場施展其媾女技能,向白鯨落手,撩到旁人都看不過去,任達華華哥都忍唔住要出手展示一下他的魅力,但愛搞氣氛的王大陸還是忍不住要表現出很想親吻白鯨的樣子,若即若離想錫又未錫的樣子令全場觀眾興奮難平,誰知此時白鯨竟然大口呼吸,噴出的水淋濕了王大陸全身,令現場充滿了又甜蜜又濕潤的氣氛。這次哈碌過程保證沒有事前安排,全部現場的互動都難以控制,而王大陸又一次成功搶盡全場焦點。

20160613206106131

現場王大陸、任達華、盛冠森同時與白鯨展現心靈感應的能力,成功獲得指向鮫珠的關鍵道具--鮫珠手環,然後萬眾期待的鮫珠也終於從開裂的人魚尾中露出真身。可見人魚擺尾,鮫珠出世的場景。喻意希望這班年青人能打破中國電影驕人紀錄,並向經典影片致敬的同時能夠為華語電影再添一顆傳世明珠。
電影講述王大陸、張天愛、盛冠森三人加入了一場圍繞珍貴人魚之淚--鮫珠而展開的一場曲折奇幻冒險之旅。因此,青春戰隊集結,共同尋找鮫珠也成了是次發佈會主題。作為人魚的親戚--白鯨,都用自己方式歡迎主創們到訪。現場先有海獅列陣拍掌,再有三頭白鯨同時飛出水面,令發佈會增添不少歡樂氣氛。亦看得出白鯨們都很興奮,不時游到水池邊探頭,似乎想與演員們對談呢。電影現正於橫店積極拍攝中,預計2017年青春獻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