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驚心破》首映禮變爆炸現場 兩大影帝謝霆鋒劉青雲呈奉最精彩對決

HA5

由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鬥智、破格、奇情且非一般的警匪電影《驚心破》(國內又名《驚天破》)將於1020日於香港正式上映。昨天(1016),電影在中國傳媒大學舉辦首映禮發佈會,導演吳品儒攜主演謝霆鋒、劉青雲、高偉光、思漩、鄧萃雯、高捷等悉數亮相。上千名師生齊聚傳媒大禮堂,將樓道圍得水泄不通,只為一睹偶像風采,各主演始亮相便引來一陣驚呼。發佈會上,金像獎兩大影帝再次同台,劉青雲與謝霆鋒一來一往,妙語連珠,眾人紛紛猜測幕後終極兇手。此外,片方還宣佈將面向全國發行粵語版和國語版影片,各地影院均可選擇公映兩個語言版本,這是中國內地影史上首次大規模粵語排片計畫,只為圓影迷和觀眾原汁原味的港片情懷。

HA2

導演吳品儒花費了十年時間來打磨《驚心破》的劇本,具有與眾不同的氣質。在談及影片的創作理念和亮點時,他說:「這部電影的主要契機是題材特別。在華語警匪電影中鮮有涉及器官移植、細胞記憶和中國象棋中棋局結合的元素。霆鋒和青雲在影片裡貢獻了最精彩的對決,兩人之間的心理戰鬥就像下棋一樣,互相博奕,旗鼓相當,表演十分出色。」影片主要製作方銀都董事總經理陳一奇先生則宣佈將面向全國發行粵語版和國語版影片,他表示:「這是中國影史上的首次行動,既要原汁原味的港片情懷,也要全新的創作理念,我們要全面開啟優質港片的新時代!」

HA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