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飛鳥俠》導演新作全球矚目 《復仇勇者》先聲奪人 未上映先獲獎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美國封帝

夥拍湯哈迪倫敦謝票 勢如破竹 大熱衝擊金球獎及奧斯卡

由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及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聯合發行之動作、歷險電影《復仇勇者》(The Revenant)於美國焦點獎項華盛頓影評人協會獎(Washington D.C. Area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角逐五個獎項提名,結果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時分公佈,《復》片勇奪兩大主要獎項最佳男主角(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及最佳攝影,其中里安納度狄卡比奧更首度憑本片奪得影帝殊榮。

Leonardo DiCaprio attends a BAFTA screening of 'The Revenant'

《復》片為《飛鳥俠》金像大導演艾力謝路高沙里斯依拿力圖(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傾力炮製最新動作歷險鉅作,突破人性本能,展示人類無比堅毅的求生本能。本片為美國傳奇探險家曉格拉斯(Hugh Glass)死裡求生傳奇經歷真實震撼改編,兩大型男巨星《潛行凶間》《大亨小傳》《華爾街狼人》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夥拍《蝙蝠俠:夜神起義》《大時代》湯哈迪(Tom Hardy)攜手火拼演技!

Leonardo DiCaprio attends a Q&A following a BAFTA screening of 'The Revenant'

而倫敦方面,電影公司昨天特別安排一場優先場,全院滿座,兩位表現突出的演員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及湯哈迪出席謝票及映後分享,全場反應熱烈,觀眾紛紛大讚影片中畫面真實,壯闊景色令人難以忘懷,仿如置身雪地絕地求生,是今年度必看電影!

史無前例 零下40度雪地突破極限拍攝

The Revenant (6)

兩大巨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湯哈迪無畏無懼,親赴雪地在攝氏零下40度低溫下艱辛拍攝,里安透露:「我們和工作人員都經歷了很辛苦的拍攝,現在得到大家正面的評價感到非常開心。看到全場站立鼓掌,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湯哈迪:「我們是被導演吸引來的,這麼嶄新的題材實在是聞所未聞,竟能拍得這麼好,不愧是艾力謝路高沙里斯依拿力圖導演!」

The Revenant (8)

至於網民一度瘋傳里安於片中被黑熊強姦,里安則笑指粉絲想像力十分豐富,未上映率先投入電影世界!「這部電影是我從影以來最困難演出之作,深信電影會受到大家喜愛!」外地傳媒一致推崇《復》片勢成來年金球獎及奧斯卡大熱之作,而提名名單將分別於本月10日及下月14日公佈,各大電影網站現正競猜影片提名數目,備受追捧。

The Revenant (3)

《復》片改編自真實事件,故事講述十九世紀未被開發的美國西部依然危機四伏,路經此地者經常受猛獸及印第安人襲擊。在一次任務中,傳奇探險家 曉格拉斯 Hugh Glass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飾)被黑熊突襲至奄奄一息,而他的團隊竟將他棄之不顧,任他在荒山野嶺等死。曉格拉斯一方面身受重傷,一方面被好友約翰費茲傑羅John Fitzgerald(湯哈迪 飾)背叛, 身心承受極大痛苦,但他憑驚人意志力,加上他對家人至愛的思念,決心要捱過寒冬,並在這個嚴峻的荒野中生存下去……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