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鐵道飛虎》2017年1月 通車賀歲

All cast_1

成龍王大陸黃子韜 出盡「洪荒之力」玩火車 

由成龍、王大陸、EXO前成員黃子韜等主演的動作喜劇《鐵道飛虎》,日前在北京舉行記者會,丁晟導演首次率領眾演員集體亮相。戲份甚多、但一直沒有露面的「100噸蒸汽火車」──「鐵道飛虎號」亦霸氣地撞出螢幕。巨大的火車頭用上鮮豔顏色,動漫味道十足,充滿喜感,現場一片歡樂氣氛。各主演亦表情多多,你一言我一語互相調侃,鬼馬地透露了拍攝這部電影的感受。《鐵道飛虎》號將於2017年初駛到香港,同觀眾歡度新歲。

Screen Shot 2016-10-31 at 12.41.23 PM

自爆經歷「冰火兩重天」 王大陸劉德華推薦

導演丁晟談到,初時找不到合適的演員,是當時跟他合作《解救吾先生》的劉德華向他推薦王大陸,沒想到一看相片就認定了選角。憑《我的少女時代》在兩岸三地爆紅的王大陸,在會上自爆拍攝時經歷「冰火兩重天」,被火燒之餘,又被冰冷天氣凍僵。另一位小鮮肉黃子韜更表示拍攝時渾身長滿水痘,「有時候癢到想發脾氣」。據悉,為了拍到真正的蒸汽火車頭,千多人的劇組一直在零下20度的東北地區拍攝,更重新搭建了一個火車站。

Screen Shot 2016-10-31 at 12.45.28 PM

大哥繼續玩命 與丁晟導演三度合作 

一向好身手的成龍大哥亦在記者會上露兩手,帶領飛虎隊用盡「洪荒之力」再現「爬火車」的驚心動魄,一連串高難度動作讓現場傳媒驚叫連連,可以想像戲內的動作一定更加「玩命」。《鐵道飛虎》是成龍大哥繼《大兵小將》和《警察故事2013》後,第三次與丁晟合作的電影,亦是他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後的首部公映作品。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