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票房口碑熱爆 乘勝追擊推出3D版本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Maze Runner: Scorch Trials)於9月10日在香港開畫,迅即成為票房之冠,狂收HK$2,574,528,比上集足足高出50%,更打破歷史上九月份的開畫西片最高票房紀錄!

《移動迷宮》第一集於去年上映後反應已相當熱烈,累積了一班對續集引頸以待的粉絲,今集繼續口碑熱爆,首周累積票房達HK$14,881,802,逾20萬人次入場捧場。由於全球的影迷粉絲都熱烈追捧,「二十世紀福斯影片」破天荒地應徇眾要求推出3D版本,於第二週(9月17日)開始公映,個別戲院更會有D-BOX版,讓觀眾除了2D版和4DX版本外,還可選擇感受3D超立體震撼,或D-BOX有如置身現場的刺激感!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年度最引頸以待矚目巨製《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是此瘋魔國際電影系列的第二部曲,一承上集橫掃億計票房強勢,繼續傲視同群,突破最酷最刺激極限,爆發連場遇強越強的鬥智奇幻冒險大激鬥!原裝小說蟬聯【紐約時報】冠軍榜長達42星期,全球銷量更高至650萬冊;視覺特效鬼才導演韋斯保,率領原班人馬再創光影震撼,挑戰比上集更嚴峻的大考驗!湯瑪士(戴倫奧拜恩)、敏浩(李基洪)聯同其他「跑者」少年戰士,不顧性命安危,調查著神秘龐大WCKD組織背後隱藏的驚天秘密。這次試煉起源於「焦土」之上── 一處荒蕪孤寂絕地,那裡充滿著常人無法想像的恐懼與障礙!唯獨一眾「跑者」有計有謀勇不妥協,向橫蠻無理的WCKD組織高調宣戰,逐層撕開對方假面具,揭開跨越想像的震驚大計謀!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