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碟仙碟仙》萬聖節連踩五間戲院謝票 出席Dead not Alive萬聖節晚會

集結香港盛極一時的鬧鬼故事及碟仙占卜遊戲的《碟仙碟仙》,趁住萬聖節,約埋邵音音、莊思敏、沈震軒、陸駿光、曾淑雅(Jumbo)、岑日珈、袁澧林去到屯門凱都戲院、元朗戲院、荃灣百老匯、UA Moko、朗豪坊戲院出席五場謝票場,更預備了萬聖節糖果及恐怖紙扇及電腦墊給觀眾。由於部份觀眾未知道演員在映後出現,演員們進場後令觀眾感到非常驚訝,也有部份觀眾由於演員們帶上鬼面具被嚇倒,大呼"好驚呀!",邵音音由於化了一個萬聖節濃妝,惹來觀眾們追捧拍照,而演員們更出席了Dead not Alive 與《碟仙碟仙》合辦之萬聖節Party。電影由葉念琛監製及故事創作,《沒女神探》導演黃柏基執導,電影將於10月29日萬聖節上映。

IMG_0030 朗豪坊 UA Moko Dead or Alive event image4 (2) 故事大綱

敏(莊思敏飾)、龍(沈震軒飾)、強(陸駿光飾)和芬(曾淑雅Jumbo飾)是大學同學,四人眼見網上遊戲生意勢頭正旺,遂把多年積儲集腋成裘成立工作室,致力開發網上商機。

一名叫黃太(鮑起靜飾)的女人找上門,還提出跟四人合作名叫「碟仙」的網上遊戲模式。四人頓時變得士氣高漲,矢志創造網上遊戲史上一款嶄新遊戲模式。可是四人第一次接觸「碟仙」便被藏在碟仙中的靈體所纏,原來背後隱藏著一段不可告人的秘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