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破風》香港首映成崔始源首站宣傳 彭于晏 崔始源 竇驍 王珞丹 陳家樂 連凱出席

由英皇電影、恒大電影、愛奇藝影業、蘇寧文化、華策影業聯合出品,英皇電影發行,林超賢執導,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陳家樂、歐陽娜娜主演及連凱特別出演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將於今年暑假86日上映。電影由金至尊贊助香港首映禮,男主角之一的崔始源,由於之前一直在美國為其組合舉行演唱會,因此未能參與在北京舉行的全球首映。MOS_6777

香港首映成了崔始源參與的首站宣傳,導演林超賢帶領彭于晏、崔始源、竇驍三男終極合體,王珞丹、陳家樂、連凱、吳嘉龍、朱鑑然、「單車技術顧問」仇多明、英皇電影隻團主席楊受成博士及金至尊珠寶常務董事張雅玲小姐均有出席。電影昨日在北京舉行首映禮後大獲好評,不少人認為這是一部非常具有氣場和鬥志的作品,情操很高,娛樂性亦豐富,將單車運動電影推向一個全新的里程碑。

DSC_5586 首映禮上,導演與演員除了在台上分享拍攝心得之外,電影公司亦為答謝為了拍攝而不惜變成魔鬼導演的林超賢以及魔鬼教練仇多明,特意向兩位獻上一份小禮物,感謝兩位令各演員極速於短短數個月的時間由普通演員變成專業單車手。同時金至尊亦送出為《破風》精心設計嘅「鑽動愛」系列鑽飾給劇組,由戲中戴上金至尊首飾的王珞丹代表接受這份精美禮品。最後眾人在台上齊齊拉動巨型充氣單車,預祝電影勢如破「風」,票房長紅。場內亦設禮品The Bakery餅家杏仁酥、蝴蝶酥及微熱山丘鳳梨酥給觀眾。

DSC_5609

電影亦吸引一眾名人到場觀賞,包括洪金寶、黃曉明、余文樂、柳俊江、姜皓文、陳柏宇、莊思敏、Hotcha Crystal、鄧穎芝等。另外亦有單車界人士到場觀看,包括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前香港單車代表胡健燊、方家進,香港女子羽毛球運動員葉姵延亦有到場支持。將全港整個演藝界及體育界都搬到首映的大舞台,令單車運動閃耀最亮麗的光芒。

MOS_7016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