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破風》北京記招 林超賢肉麻說出不能沒有彭于晏

林:「沒有他我不敢拍《破風》」    竇驍表示彭于晏是他現實生活中的破風手

由英皇電影、恒大電影、愛奇藝影業、蘇寧文化、華策影業聯合出品,英皇電影發行,林超賢執導,彭于晏、崔始源、竇驍、王珞丹、陳家樂、歐陽娜娜、連凱主演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將於今年暑假86日上映。電影剛於82日在北京舉行記招,導演林超賢率領彭于晏、竇驍、王珞丹、連凱、陳家樂出席,各人均以休閒服亮相,青春迫人,跟電影的形象非常配合。可惜崔始源因為身在美國舉行演唱會而未能趕來北京,他將於83日晚上在香港首映禮參與其首站宣傳。發佈會上,主創們信心滿滿,作為破風手的竇驍更「公主抱」起了「衝線手」彭于晏,讓現場一度尖叫不已。最後,彭于晏、竇驍、王珞丹、陳家樂、連凱更分別獲得「最燃」、「最猛」、「最拼」、「最鮮」、「最硬」的稱號。主創們對於《破風》稱霸8月影市信心滿滿。 

大合照

彭于晏在《破風》的訓練及拍攝過程中累計騎行超過11萬公里,幾乎繞了地球三圈,而這也令他收穫意外驚喜——獲頒首位環法自行車賽大中華區親善大使。彭于晏說:「這是一部我們付出誠意去拍的電影,這也是我們大家的夢想,那夢想裡怎麼可能沒有你們呢?希望大家一起支持《破風》!」導演林超賢也首度袒露彭于晏之於《破風》的重要意義,表示:「如果沒有彭于晏率先答應拍《破風》,我可能都不敢拍。」

發佈會現場,彭于晏表示,自己在片中既是破風手又是衝線手,而生活中他也有屬於自己的破風手。「我的破風手就是我的教練,拍攝過程中總會遇到很多困難以及安全問題,所以真的很感謝幫助我們完成《破風》拍攝的教練仇多明,他在香港、台灣陪伴我們訓練了很長時間,一直為我們保駕護航」。現場,導演林超賢為彭于晏頒發了“最燃”獎牌,他說:「Eddie是訓練時間最長的演員,幾個月的時間一直在燃燒自己,這應該就是燃的意思吧,他面對困難永遠是那麼熱血。」彭于晏透露,自己在片中有很多第一次關於腳踏車的新奇體驗,「以前看別人騎車,我會覺得把自己弄那麼累幹嘛,但現在我完全愛上騎車,騎車時感受到的風、陽光,是你開車時體驗不到的。」

彭于晏01

竇驍則認為:「戲裡,我的破風手就是那些專業國手,沒有他們的專業指導和保護,這部電影不可能拍出來。戲外的破風手是彭于晏。」這番話讓人不禁聯想二人關係非同一般,就連主持人都忍不住現場八卦:「為什麼他是你的破風手?」彭于晏同樣一臉很茫然的表情,竇驍笑著揭曉答案:「因為他黑啊,這樣就顯得我白了!」

遊戲當中,竇驍隊輸了。主持人要求竇驍接受懲罰:給彭于晏一個公主抱。彭于晏說:「現在宣傳也是拼了,好在我現在有瘦!」說著便跳到竇驍懷裡,竇驍公主抱彭于晏的畫面引得現場所有觀眾一陣尖叫。

彭于晏竇驍王珞丹合照

陳家樂說:「我的破風手是我的經紀人團隊,我做了‘壞事’的時候,會有記者找我,工作人員都幫我擋了。」而電影裡的“魔鬼教練”連凱則向太太深情告白:「生活中很多破風手,最主力的破風手就是我的太太,她幫我處理好家裡的事情,讓我好好工作,我才能夠用心衝刺。」王珞丹說:「生活裡我的破風手是父母和工作人員,幫我擋了很多事情,戲裡我的破風手就是竇驍,他給我很多保護,他在我最低落的時候支持我,陪在我身邊。」

林超賢彭于晏

面對電影放映後的首輪口碑,彭于晏直言放心了不少。他表示,並非只有動作和外形與訓練相關,對於角色性格和心理狀態的把握更是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訓練。「我用半年時間體驗運動員的生活,這幫助我瞭解他們的內心世界,唯有透過這樣的訓練,我才可以在各種情形下體會運動員的心理活動。」彭于晏笑說:「我已經被訓練出口碑了吧,只要是想拍攝需要苦練的電影就會想到我。」

電影將於北京站開始,展開為期十三天的地獄式巡迴宣傳,走遍大江南北、香港、台灣、星加坡等地,為全亞洲掀起一次《破風》熱潮,席捲各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