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沒女神探》首度挑戰喜劇角色 周柏豪演乸型富二代 撻著沒女警花王菀之

由驕陽電影出品,葉念琛監製的爆笑愛情喜劇《沒女神探》,由新鮮出爐的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王菀之(Ivana )首度擔正,並夥拍新一代男神周柏豪擔綱演出,二人在戲中的愛情線,正是電影的一大亮點。柏豪初次挑戰喜劇角色,於戲中飾演姿整又乸型的富二代,與假扮靚模的沒女警花Ivana對戲連連,「娘娘腔」撻著「女漢子」,惹得笑料百出,雙雙談情兼查案,誓要破解娛樂圈最鮮為人知的八掛奇案。

初演喜劇最緊要投入 周柏豪化身姿整乸型男

4

歌影雙線發展的新一代男神周柏豪,近年演出機會漸多,而且勇於挑戰不同的角色,如《小姐誘心》中的出軌老公、《四非》的畸臉怪男及《販賣‧愛》的純情醫生等,演繹風格多變,每每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在《沒女神探》中,柏豪第一次嘗試喜劇角色,自認投入最緊要,「我覺得這個乸型富二代角色,本身的設計已很有喜感,自己也花了不少心思,於演繹時加添很多得意的小動作,如縮膊及蘭花手,說話時又會刻意提高線,希望令人物的個性更突出鮮明。」

周柏豪王菀之擦出愛火 瘋狂爆肚笑震片場

8

至於在戲中被湊成一對的周柏豪與王菀之,二人的愛情關係可算是電影的一大主線。假靚模Ivana為了查案,混入模特兒公司與乸型老闆柏豪朝夕相對,二人本是鬥氣冤家,陰柔懦弱的柏豪,及後多次身陷險境,幸得女漢子Ivana出手相救,二人因而漸生情愫。談到二人合作最難忘的一幕,要數柏豪對Ivana因為心生感激而決定「以身相許」,劇情和對白搞笑得來,又不失溫馨細膩。Ivana更笑指柏豪拍接吻戲前,非常緊張,結果要NG幾次才收貨!由於二人演得投入,拍攝時總是常常爆肚,令對白生動又惹笑,即使Cut機後,仍引得現場工作人員爆笑連連。

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