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沒女神探》重口味配角極搶鏡 三大毒男 + 重量級女神終極爆笑演出

由驕陽電影出品,葉念琛監製的爆笑愛情喜劇《沒女神探》,由新鮮出爐的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王菀之(Ivana )首度擔正,並夥拍多個出色的喜劇演員,如林盛斌(Bob) 、欣宜等擔綱演出,幾位搞笑能手務求令觀眾真正由頭笑到落尾!Ivana在戲中扮演高智慧神探,為查案不惜做臥底扮靚模,向毒男始祖求救,進行沒女大改造,過程啜核爆笑;而男神柏豪則扮演專食肥妹的乸型富二代,與欣宜、細細粒等重量級女神擦出愛火,新鮮感十足!

靚模王菀之向三大毒男請教 林盛斌「終極猥瑣」震撼演出

04

在《沒女神探》中,除了王菀之多個靚模造型是電影的一大亮點之外,監製葉念琛也特別設計了三大毒男角色,希望找有喜劇潛質的演員擔任,在多番挑選下,終於邀請了林盛斌(Bob)、鄭敬基及張建聲出演。這個啜核抵食的「毒男三人組」,無論是外型和性格上,都各有特式,極盡搶鏡,令Ivana每次跟他們同場時,都能擦出大量火花。

07

當中,扮演「終極」毒男的阿Bob,造型滿面鬚根兼不修邊幅,為了增加喜劇效果,他更設計很多絕啜小動作,如翻白眼、流口水,甚至當眾抓下體,又自度抵死對白:「一日毒L,一世毒L」。談到最破格的一幕,正是阿Bob擔任靚模比賽評判時,偷偷拿著連詩雅的人形紙牌「有所動作」。 雖然引得工作人員大笑其「極盡猥瑣」,他也不以為然,笑言無心醜化毒男,只是認為拍戲當然要誇張一點才好笑,監製葉念琛更大讚阿Bob甚有潛質向喜劇演員之路進發,令他信心大增。談到今次拍攝《沒女神探》的最大挑戰,Ivana笑言:「最難係忍笑!看到三大毒男的造型,已經頂唔住,開頭個個演員都頻頻 NG,笑唔停!」

配角欣宜扮醜搶鏡 柏豪欣賞有自信的女生

11 11.47.12 am 而周柏豪飾演模特兒公司的富二代老闆,雖然外型姿整、行為乸型,但事實上卻是個鍾情胖女的直男,在撻著假靚模Ivana之前,更情陷鄭欣宜及細細粒(陳嘉佳),非常『重口味』。柏豪坦言:「我很欣賞欣宜及細細粒,因為她們對自己好有自信。」在戲中,欣宜扮演愛發歌手夢的少女,雖然只是客串,卻不介意醜化自己,造型油頭垢面之餘,還要素顏上陣,表情極度猙獰瘋狂,十分搶鏡。12 11.47.28 a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