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殺破狼II》再入圍多個國際影展 獲「西班牙錫切斯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殊榮

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葉偉信及黃柏高監製、鄭保瑞執導的超級動作鉅片《殺破狼II》早前宣佈三料入圍國際影展,當中包括「西班牙錫切斯國際電影節」、「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釜山國際電影節」,後再入圍「美國洛杉磯恐怖主題電影節」(Beyond Fest)、「倫敦東亞電影節」(London East Asia Film Festival)、台北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李忠志)等獎項,今日再宣布於「西班牙錫切斯國際電影節」贏得Òrbita最佳電影獎項(動作懸疑組別),港產動作電影揚威世界。

SPL2_劇照_Day_35_0362014-10

《殺破狼II》憑着出色的陣容、細膩的故事、嚴謹的製作獲國際影展認可,在中港兩地有口皆碑,大收6億票房!電影由Tony Jaa、吳京、張晉三位最好打武打高手真拳實腿打出武打片新定義,加上影帝任達華、古天樂等重量級助陣,延續十年前首集《殺破狼》的暴力美學!觀眾激讚極致的真拳實腿充滿港產片風範,同時將「宿命」議題發揮得淋漓盡致,大寫親情、兄弟情,可謂有血有肉!早前任達華獲邀出席「西班牙錫切斯國際電影節」,監製黃柏高及導演鄭保瑞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時,就獲當地粉絲夾道歡迎,放映電影時更是座無虛席!

SPL2_劇照_Day_28_24052014-25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