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死開啲啦》監製林家棟率領一眾演員 「炮製薑絲雞」、「大派月餅」預祝中秋

由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及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之黑色幽默電影《死開啲啦》(Get Outta Here)將於2015年10月8日正式上映。本片為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打擂台》得主林家棟第二部監製力作,起用新晉導演梁國斌執導,新鮮演員組合包括林德信、J.Arie雷琛瑜、張繼聰、河國榮、吳浣儀等演出,火花四濺。

「香港唔 X 係人住」熱傳網絡

IMG_5613

日前舉行的《死開啲啦》連環學生、傳媒優先場非常成功,口碑強勢爆發,學生觀眾反應尤其熱烈,全場觀眾笑聲不絕,好評不斷。當中,片中一句對白「香港唔X係人住」火速成為學生們看畢電影的話題,更在社交網絡上轟傳,話題十足。

IMG_5753

承接前作《打擂台》的聲勢,優先場觀眾對金像監製林家棟新作大表驚喜,大讚《死》片是「一套百份百用心製作港產電影」!不少圈中好友更急不及待率先捧場,當中與家棟同屬藝員訓練班同學的黎芷珊更於報章大讚「林家棟出品」每次都會有新驚喜,他的作品已經成為一個獨立品牌,更是信心保證。

一眾演員親身感謝傳媒朋友大力支持

IMG_5850

今天下午,監製林家棟率領一眾演員到堅尼地城華星客棧,親身感謝傳媒朋友大力支持。有見電影中「旺財」寵物公雞一角大受歡迎,大會特別安排一眾演員炮製「薑絲雞」宴請傳媒朋友,更大派月餅答謝各大傳媒一直大力支持本片,藉此機會與傳媒朋友茶聚收集意見。家棟表示:「好幸運遇上呢班出色演員,大家都對電影有夢想,充滿正能量!每日同佢地排戲都會有新驚喜,每位都有精心思考自己角色。我希望畀到每位演員有最好演出機會!」有恩師提攜,兩位新人都非常識做,積極配合電影宣傳!活動上林德信與J.Arie雷琛瑜不避嫌互相餵食月餅,非常甜蜜!不過要數最搞笑的是河國榮和吳浣儀竟然照辦煮碗,複製甜蜜,你一啖我一啖sweet過兩位主角,非常搶鏡!

IMG_5886

《死開啲啦》故事講述挖土機意外弄醒了英國留學回來卻在地下沉睡百年的鄧顯祖(林德信 飾)。祖只好離開舊地。走進百年後的香港。挨餓一世紀的他,遇上為情割脈的港女Apple(J.Arie雷琛瑜 飾)。祖尾隨Apple回家時,Apple的嫲嫲阿卿(吳浣儀 飾)正與收樓職員爭執。幸得祖相助,嫲嫲決留下祖對付財團。怎料,祖因吸雞血敗露身分,遂提出一個條件-只要家中眾人協助找到書僮英(張繼聰 飾),他自會離開,眾人無奈答應。同時,Apple遭受父親欺壓、失業、失戀,祖在旁看到,加深對她的了解…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