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極智追擊》熊黛林獲奧蘭度派免「打」金牌 拒郭可頌現場探班:怕他不習慣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由英國男星奧蘭度(Orlando Bloom)、任達華主演的動作片《極智追擊:龍鳳劫》,目前正拍攝得如火如荼,在戲中飾演奧蘭度女友的準郭太熊黛林(Lynn),不單止為新片接受密集式動作訓練,準備做轉型做打女之餘,更為該戲延遲與郭可頌的婚期,相當敬業。而萬千寵愛在一身的Lynn,除獲未婚夫體諒外,連「男友」奧蘭度亦對她呵護備至,以「Lynn需要被保護」為由,刪減她的部分動作戲,務求將其受傷機會減到最低,向郭可頌大派定心丸,認真細心。

《極》片昨日(6日)在上海舉行媒體探班,Lynn聯同梁靜、釋彥能等齊齊現身,但奧蘭度則未能出席,無緣與Lynn同場現身。穿上背心蕾絲連身裙的Lynn,全程春風滿臉,心情大靚,待嫁新娘果然寧舍不同,對於大家最緊張的婚期,Lynn受訪時表示:「只是申請中,還沒有確實日子,(婚期)會在這部電影完成拍攝後吧!」至於奧蘭度女友Katy Perry,以及另一演員昆凌的老公周杰倫,日前先後到現場探班,問到Lynn可會希望未婚夫現身片場,她卻體貼地指:「未婚夫是圈外人,會比較怕羞,所以來上海看看我就好了,不用到現場來,怕他會不習慣。」

而曾透露在新片有突破及新嘗試的Lynn,今次在新戲本應有不少動作場面,她還因此特訓了數天,但奧蘭度卻錫住「女友」,Lynn說:「與奧蘭度見面之後,他感覺我還是要被保護的,跟導演研究過後,把一些動作的戲改了,所以現在要打的不多。」有奧蘭度照顧Lynn,難怪郭可頌放心不到現場探班!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