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捉妖敢死隊》魔幻派對

《怪誕小學雞》金像級LAIKA工作室全新魔幻鉅獻,《怪誕隨意門》查費斯奈捷(Travis Knigh) 執導,由金像影帝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 、金像影后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配音《捉妖敢死隊》(Kubo and the Two Strings)將於818日盛大獻映。電影的主角家寶擁有神奇魔法,能夠透過生動的摺紙道出一個個動人故事!為配合電影主題,電影公司將於814(星期日) 下午1時至4時,在圓方The Grand Cinema舉行《捉妖敢死隊》魔幻派對,屆時將設有不同的工作坊及佈置,讓大家置身《捉妖敢死隊》不可思議的神奇國度,歡迎到場參加!

Kubo X The Grand Party

1) 摺紙工作坊

工作人員會即場教小朋友摺不同小動物及武士帽,共享摺紙樂趣。

2) 黏土工作坊

工作人員會教小朋友整家寶猴子甲蟲的黏土玩偶。由下午1時開始至3時,每30分鐘一班。請於The Grand票房報名參加。

3) 拍照環節

觀眾可以拿電影道具影相,只要完成簡單步驟,即可獲贈即影即有相片一張。

Screen Shot 2016-08-08 at 5.48.09 PM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