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我的少女時代》口碑熱爆 全城追捧 王大陸、宋芸樺齊齊現身奧海城

台灣青春校園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爆全城,台灣票房已經突破3.5億萬台幣,香港亦承接這股氣勢將於10月15日正式上映。由9月頭至今,香港已經接連舉行了十多場優先場,邀請一眾傳媒及各界人仕搶先欣賞,反應非常熱烈而且口碑熱爆,紛紛勾起觀眾的青春回憶,笑聲不斷。

Screen Shot 2015-09-18 at 3.27.12 pm

為了讓香港觀眾可以先睹為快,率先於9月19、20日推出優先口碑場。開售半小時已被搶購一空。有見及此,戲院決定於9月26、27日再度加推優先口碑場,勢必再掀起搶購熱潮。

《我的少女時代》口碑熱爆,受到全城追捧。2015年9月19日,片中男女主角王大陸、宋芸樺來港突擊各間戲院和觀眾見面,感謝觀眾對《我的少女時代》的支持及熱愛,希望延續台灣的亮麗票房!

 與此同時,男女主角王大陸、宋芸樺亦於當晚在奧海城舉行媒體見面會。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