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張繼聰、周柏豪、鄧麗欣、泰臣聯手爆笑聲演 《憤怒鳥大電影》引發笑聲停不「鳥」

Sony Pictures榮譽發行,改編自全球累積下載次數超過 30 億的同名手機遊戲,雲集《藍精靈》、《壞蛋掌門人》、《阿森一族大電影》強勁幕後班底打造3D電影《憤怒鳥大電影》(The Angry Birds Movie),將於62日正式上映。今次憤怒鳥跳出遊戲,進軍大銀幕,一班雀仔一齊奮起捍衛家園,擊退不請自來的綠色小豬!電影公司為粵語配音版找來4位人氣偶像張繼聰周柏豪鄧麗欣(Stephy)泰臣坐陣,四人鬥嘴鬥搞笑,保證觀眾笑到停不「鳥」!
LSW_6061
憤怒鳥廣受大小朋友歡迎,張繼聰表示自己和兒子也非常喜歡,促使他聲演憤怒鳥阿雄:「我兒子是粉絲,擁有憤怒鳥不同版本的遊戲,他小時候沒有手機,所以會用我的電話來玩。當我表示會聲演《憤怒鳥大電影》,他非常開心!」張繼聰配音經驗豐富,他表示今次是他最難忘的配音工作之一:「因為每隻雀仔也充滿能量,語速非常快,高低抑揚頓挫,起伏很大,所以配音要用很大力,但同時要收放自如,也要配合電影內生鬼的動作,所以這次配音甚具難度,花了很多血汗和心機。」

LSW_6865-1
曾經多次為動畫配音的周柏豪今次聲演隨時爆炸的阿爆,角色的性格與他有相似地方,都有「火爆」的一面。經過這次配音,他更發掘出自己不一樣的聲線:「我很喜歡配音工作,非常好玩!原來我的聲線可以這麼低,再低也可以!大家多多留意阿爆爆炸的場景,每一次都非常有趣,還非常可愛。」
 
Stephy很喜歡在電影裡聲演馬姑娘,情緒起伏很大,和她以前配音過的角色非常不同:「以往我配的角色也比較女性化,今次在聲線運用上需要很多變化,一時扮沉,一時扮惡。在最後一場重頭戲我更要出盡力大嗌,表現出「憤怒」的一面,導致聲沙。」而Stephy亦非常喜歡憤怒鳥遊戲,更是箇中高手,曾經成功「打爆機」,她更會用遊戲來減壓。
Matilda (Maya Rudolph) peacefully channels her anger in Columbia Pictures and Rovio Animation's ANGRY BIRDS.
風趣幽默的泰臣聲演神經質的阿查他表示今次配音用了他很多開聲茶和喉糖:「阿查有很多對白,而這角色的叫聲更超越我的人體極限,我要想方法和用不同技巧令自己發出更接近雀鳥的聲音。」在配音期間,四人用他們生鬼表情說出「一輪嘴」對白,默契十足,氣氛熱鬧,保證能令觀眾哄堂大笑!

angrybirds_poster_reg_resize-1

電影《憤怒鳥大電影》將於
201662日爆笑登場。
 
《憤怒鳥大電影》電影簡介
在一個與世隔絕、藍天白、椰林樹影、水清沙幼的世外桃源,住著一大群樂天知命的鳥類。當中勁躁底的阿雄High大了的阿查和易爆炸的阿爆,總是因為各自的怪性格而跟族群顯得格格不入。然而某日島上來了一堆神秘的綠色小豬,擾亂了牠們的生活……三隻騎呢怪必須奮起捍衛家園,深入調查這些不速之客的目的,拒絕雀巢被「豬」佔。今次憤怒鳥,真的憤怒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