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同班同學》群星踩場 製作花絮緊隨曝光-陳靜、蒼井空、曾國祥、徐天佑等力撐新導演新演員

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及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之全城話題作《同班同學》將於1029日上映。

LazyHazyCrazy (12)《同》片由彭浩翔監製,陸以心執導,除了近日忙於宣傳的三位新演員郭奕芯、廖子妤、麥芷誼擔綱演出外,片中客串陣容亦非常強勁,當中少不了曾憑彭浩翔作品《低俗喜劇》勇奪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陳靜(DaDa),另外還有蒼井空、曾國祥、徐天佑、陳逸寧、蔡潔、盧惠光、邵音音、楊詩敏(蝦頭)、尹志文、黃智亨、陳意嵐、林兆霞及小call等,絕對星光熠熠。

曾國祥獲優先場觀眾選為最爆笑串星

LazyHazyCrazy (18)

電影公司上星期舉行之三場連環優先場均反應熱烈,一眾傳媒朋友及DJ均急不及待,紛紛到場支持。電影公司於映後收集的觀眾反應中,當中曾國祥(Derek)飾演琉璃夫人一角備受矚目,尤其女生限定場觀眾均大讚Derek的女僕造型「索過女人」,夠優雅又高貴。與Derek同場演出的郭奕芯大爆,Derek拍攝當日搶盡風頭:「導演同劇組工作人員個個都爭住同Derek合照,辛苦哂佢著女僕裝同戴假髮,我自己著住都覺得好焗!」

LazyHazyCrazy (17)

另一批客串演員劇照亦同步公開,包括導演陸以心悉心安排近日新婚的徐天佑「汁男」型爆造型,而蔡潔飾演的女同學一角更需要素顔演出,單看造型已經令人驚喜連連。據知,陸以心導演亦秘藏一條男神王宗堯的製作花絮稍後公開,敬請密切留意。而王宗堯下週亦會加入謝票團隊,帶領三位新演員突擊殺落戲院與優先場觀眾見面,誓必帶動下一波。

LazyHazyCrazy (16)

《同班同學》故事講述三個少女林婉靜、蘇可怡、何愛愛,在迎向十八歲的仲夏,初次體會單純友誼中的黑暗與背叛,三人卻打破翻臉的宿命,重新走在一起。林婉靜(郭奕芯 飾)是典型好學生,但性格懦弱,總被好友蘇可怡(麥芷誼 飾)當作女僕使喚,她暗戀籃球隊隊長陳安麒多年,都不敢表白; 蘇可怡是學校裡的大姐頭,長得辣,脾氣更辣,喜歡做首領,跟陳安麒是「好兄弟」; 而插班生何愛愛(廖子妤 飾)外表柔弱害羞,卻是資深援交少女,不時被其他同學欺負。

LazyHazyCrazy (14)

LazyHazyCrazy (4)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