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北京發布會

由安樂影片榮譽發行、湯唯及吳秀波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今日於北京舉辦發布會。監製江志強、導演薛曉路攜主角湯唯、吳秀波一同亮相,首次揭開電影神秘面紗。

全新故事再演情侶 湯唯吳秀波默契依舊

2013年,《北京遇上西雅圖》大獲好評,成功登上華語愛情片票房冠軍寶座,並保持至今,其中湯唯和吳秀波更人氣急升,成為影迷們心目中的最佳銀幕情侶。這次,兩人將在《北西2》全新的故事中,將再度攜手共譜戀曲,令大眾十分期待。
 
回憶起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吳秀波表示湯唯穿著一雙白球鞋加雙肩包就像一個學生,而現在她早已從孩子 變成一個女人   「她擁有更成熟的心性,會反過來自我交流後,去演一個角色,顯得更豐富,更有立體感。」
 
湯唯回憶三年前對吳秀波的印象,坦言第一次見面,覺得吳秀波是個內心很多想法、很多情感的人,當時更被吳秀波和戲中女兒相聚的演出感動流淚。時隔三年再次合作,湯唯大爆吳秀波的肌肉 嘭嘭地長, 變得超發達,更表示「我們都去戳過!」對此吳秀波笑稱,感覺自己在《北西2》中變年輕了。
521641109250671694

湯唯宣布懷孕後首度現身 多謝導演李安祝福

拍攝《北西》系列電影,湯唯經歷了從結婚到懷孕的歷程,可算對她人生有重要意義。湯唯表示自己於聖誕節確認懷孕,「當時先生就在身邊,他也非常高興,第一反應就想接下來應該怎麼辦。」湯唯坦言,這都是在計劃中的,不管生男孩或女孩都會很高興。在公佈懷孕消息後,湯唯收到了眾多圈內好友的祝福,其中最令她感動的是導演李安和監製江志強。她透露,李安導演得知這消息後,特別高興,並坦言這麼多年來,他就像家長一樣,非常關心和照顧自己。此外,她現場還特別向監製江志強表示感謝。江志強則回應,和湯唯相識十多年,希望她一輩子幸福、開心。對於日後的工作計劃,湯唯坦言從拍第一部電影到現在整整十年都沒有好好休息,希望接下來可以放一個長假。
263188849993588374

原班人馬聚集 力求再創愛情片新高

此次原班人馬再聚《北西2》,眾主創希望能突破自己,續寫愛情佳話,再創華語愛情片新高。電影遠赴倫敦、拉斯維加斯等八個城市取景,包攬許多全球知名的地標性城市和建築。除薛曉路、吳秀波和湯唯「黃金三角」外,影片陣容也更加豪華,邀得多位神秘巨星參與電影拍攝,十分亮眼。因此,監製江志強對電影的票房前景十分看好,信心十足。《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將於429日盛大獻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