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刑警兄弟》廣州爆笑發佈會高潮迭起 喜劇掌門人曾志偉獲群星賀壽

曾志偉監製、戚家基執導的《刑警兄弟》422日將在內地上映,近日一眾台前幕後在廣州出席發佈會為電影宣傳。黃宗澤、金剛、徐子珊、方皓玟、曾志偉、林家棟、金燕玲、陳小春等大玩踩界遊戲,令全場起哄。黃宗澤、金剛更擺明車馬玩“HEHE”,即場借位“咀咀”;曾志偉更乘機“劇透”,指兩人在戲中還有床戲,黃宗澤拍完好HIGH,但金剛拍完就喊晒!他更說今次《刑警兄弟》,四位男女主角都有突破演出。平時斯文靚仔的黃宗澤,在片中要飾演爛撻撻差人;金剛就飾演純情怕事裙腳仔。女角方面,徐子珊同方皓玟分別飾演黑幫千金同日系小公主亦相當抵死!一個刁蠻任性,愛得轟烈;另一個打扮kawaii,但個樣好ugly。之後,四位男女主角又在台上互相標籤對方,爆笑互窒,令在場人士無不笑到肚攣。

Bosco and King Kong play game
適逢臨近曾志偉生日,眾人即席送上祝福,表達對曾志偉的敬意。從影四十年的曾志偉在香港喜劇人享有“喜劇掌門人”的稱號,2015年參演的電影共創造了49億票房成績,在圈內更是幫助提攜過不少人。作為喜劇前輩,曾志偉更是對《刑警兄弟》四位主角大加讚賞,而四位主角也送上親手製作的“感謝卡”,黃宗澤表示:“志偉哥是我的恩師,不但給機會我,還問我想做什麼。”金剛更是直言:“沒有志偉哥就沒有我,沒有志偉哥我也不會站在這裡。”大家現場真誠感恩,多謝曾志偉的幫助和提攜,令人感動。

Happy Birthday to Tsang Chi WaiBosco Wong

 
《刑警兄弟》421日將在香港上映,比內地映期更早一日。故事講「哎吔巴打」金剛同Bosco,一個係爛仔差人,一個係戇男警察,兩人成日橫衝直撞,同屬一警局,在公被上司編排成一組互相監視,在私又因彼此父母結婚要住喺同一屋簷下,爲爭寵爭功爭廁所,爆出連場衝突同笑話,包你由office笑到返屋企!
four main casts and Tsang Chi Wai 02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