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兇手還未睡》香港發佈會- 林家棟、許志安、文詠珊雲集 風雨不改為新片造勢

unnamed

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自家製控股有限公司、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懸疑劇情片《兇手還未睡》(NessunDorma)由黃柏高監製,邱禮濤執導,林家棟、許志安、文詠珊主演。

《兇手還未睡》故事改編自李敏/阿圖說力同名暢銷小說,挑戰社會禁忌話題。《兇》片勢如破竹,繼入圍香港國際電影節、達拉斯亞洲電影節及倫敦東亞電影節多個國際影展,當中更勇奪本屆美國靛藍月亮電影節最佳劇情片,受到當地觀眾熱烈歡迎及讚許,聲勢盡現。

電影節大會評審激賞《兇》片,高度讚揚電影劇本細緻動人,結局更令人意想不到,是一部非常出色的懸疑電影。評審對《兇》片評價如下:在劇本創作、故事結構、題材創意、對白節奏、攝影及演員表現多方面均表現出色,動作及懸疑情節更是影片非常成功的地方。《兇》片更成為本屆電影節唯一一部奪獎的香港電影,意義重大。

1234

今天,一眾主創與演員齊集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盛裝雲集由E-max及星影匯全力支持的香港發佈會造勢,現場星光熠熠,出席包括監製‎黃柏高、演員林家棟、許志安、文詠珊、蔡潔、陳偉雄(阿肥@廿四味)、李凱賢(Brian@廿四味)及陳佩思,陳嘉桓及一眾名人亦有到場支持。

發佈會上,各演員大談拍攝時的感受,家棟說起與阿肥的一幕親熱戲時,現場記者更起哄要即場演繹一次,場面搞笑。而Janice則表示開拍不久就要拍攝密室場面,當時心情十分繃緊;安仔就表示,自己與邱禮濤導演很有默契,拍攝時很快就會知道導演需要什麼形式的演繹。

事實上,《兇手還未睡》電影團隊馬不停蹄,剛剛出席完北京、成都、鄭州及廣州四大城市首映禮。文詠珊在《兇》片首度跟林家棟與許志安合作,拼發演技火花。邱禮濤導演伙拍編劇李敏黃金組合,加上懸疑元素更加令人無比期待。邱禮濤導演向來出名眼光獨到,擅長將演員潛能發揮到極致,更打造過不少影后級人馬,今次拍攝《兇》片,相信文詠珊在出色的劇本下,有望力爭於影后名單上佔一席位。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