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倫敦淪陷》一眾主角親赴內地宣傳

《倫敦淪陷》(London Has Fallen)將於3月3日於香港上映,繼2013年《白宮淪陷》大收旺場後,原班人馬再次回歸炮製續集,而主角謝拉畢拿(Gerard Butler)、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阿朗艾格(Aaron Eckhart)和安祖娜比莎(Angela Bassett)早前更往內地宣傳新片,並出席記者會接受訪問。

再次飾演美國特工麥克班寧的謝拉畢拿表示,班寧這次即將成為父親,並有意退休,但因接到這次倫敦的任務而陷入危機,甚至失去了並肩作戰的戰友。他說:「班寧是英雄硬漢,不會跟恐怖分子妥協,他展示出了無所畏懼的精神和堅定的忠誠,對恐怖分子絕對不手軟。
LHF_DAY_20_CR_0154.NEF

謝拉畢拿打到骨折

謝拉畢拿指他在倫敦拍攝外景弄得遍體鱗傷:「我不知道拍攝這類電影怎麼可能不受傷,拍攝完後,我臀部、後背、腳步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他談到最艱難的是拍攝的最後一天,為趕進度,他們連續拍攝23個小時,一直拍攝到凌晨4時,而且有很多打鬥場面,令他筋疲力盡。他又表示,倫敦的幾場大規模爆炸戲都十分精彩,在銀幕上看到時很震撼,特別是相比上集中只在白宮內部拍攝,這次的毀壞程度大大升級。


阿朗艾格險被直播砍首

電影中雖然沒有明確描寫恐怖分子的真實來歷,但從劇情鋪排中可看出,他們的行為與目前在全球造成恐慌的ISIS很相似。片中這些恐怖分子打算綁架美國總統,然後在Youtube直播砍頭行刑,非常兇殘。飾演美國總統的阿朗艾格表示,演總統總會惹上麻煩,每次都被刺殺,這次手段更加殘忍:「我很尊敬美國總統,難以想像如果在網上直播下看到總統被砍頭將是怎樣的慘劇。不過好在有像麥克班寧這樣的保鏢在旁保護,並總能在最關鍵的時刻及時出現。」

阿朗艾格又指,劇本其實在2014年就完成,那時尚未發生巴黎或加州的恐襲,但這類事件在最近幾年於全世界各地發生,在這樣的現實面前,人們都渴望有英雄出現,而本片則塑造出一個無堅不摧的英雄人物。
LHF_DAY_20_CR_0351.NEF

摩根費曼嘆恐怖主義侵襲全球

老牌影星摩根費曼也回歸飾演副總統,他表示與劇組已默契十足,拍攝起來更得心應手。他坦言自己演過很多政府官員,其實這些角色並不難演,平時在電視上很容易觀察到他們的言行舉止。同時,他也談到對目前全世界再次陷入恐怖主義陰影的看法:「雖然本片沒有明確指出恐怖分子就是ISIS,但其實片中這場襲擊的因由,與現實中ISIS發動的各類恐怖事件的動機都很相似,無非就是互相打擊報復,由個人利益的仇恨而起,卻傷害到無數無辜的人。」
LHFSUSIEALLNUTT-369.dng 

電影講述英國首相離奇死亡,西方各國元首前往倫敦出席葬禮,實質是恐怖份子企圖刺殺全球最具勢力領導人物的大陰謀,恃機發動連串襲擊,改變世界秩序!倫敦國會、大笨鐘等地標一一被炸毀,人心惶惶。粉碎這場驚世陰謀的唯一希望,落在美國總統(阿朗艾格 飾)、副總統(摩根費曼 飾)和特工麥克(謝拉畢拿 飾)手上,再度肩負起重任,並聯同英國MI-6特工,合力化解嚴峻危機 !

《倫敦淪陷》於本週四3月3日搶先美國上映。由中國3D數碼娛樂發行。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