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五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三齣電影包括:《 NASA無名英雌 》、《 魔獸戰車 》、《 對看 》

《 NASA無名英雌 》 Hidden Figures

HF02

《 NASA無名英雌 》

導演: 泰德梅爾菲

主演: 泰拉姬漢森 、 奧緹華史賓莎 、 奇雲高士拿 、 姬絲汀登絲

故事大綱:

改編自60年代鮮為人知的真人真事,三位天才級黑人女數學家,雖然已貴為人母兼擁有幸福家庭,卻醉心於NASA(美國太空總署)裡的工作,化身幕後推手,展開連場協助升空的解碼風暴,好讓美國太空科技最終超越蘇聯,站穩全球領導者之地位。三人更憑著堅毅決心,成功撇除大家對她們膚色及性別的歧視,直到今時今日也贏盡世界喝采!

《 魔獸戰車 》 Monster Trucks

Lucas Till plays Tripp in Monster Trucks from Paramount Pictures.

《 魔獸戰車 》

導演: 克里斯偉基

主演: 盧卡斯提爾 、 珍李菲

故事大綱:

為了離開自己生活的小鎮,高中生特里普(盧卡斯提爾 飾)利用各種廢車零件砌了一架貨車。碰巧小鎮附近的油田發生意外,一隻隱藏地底的危險怪物被釋放出來,神出鬼沒嚇怕居民。

全鎮陷入恐慌之際,好奇的特里普卻無意中結識了這位怪物朋友奇治,更發現它有驚人的速度,可作為貨車引擎,幫他離家出走。於是他與好友(珍李菲 飾)及奇治組成一支怪物戰隊,大肆玩轉兩個不同世界,展開一趟奇幻冒險之旅。

《 對看 》 Look Love

導演: 葉雲

故事大綱:

在沈從文的故鄉,中國湖南湘西的深山裡,有一個男孩名叫林生。林生七歲的時候,媽媽第一次外出打工,給他帶回來一輛自行車。十一歲的一天清早,林生在村口遇到媽媽,媽媽往他手裡塞了十塊錢,就沒有再回來。爸爸強迫自己打起精神做農活,卻情不自禁得去詢問每一個人,關於自己愛人的去向。爸爸、林生和兩個弟弟,這四個男人,在接下來三年裡經歷的生活與情感的變化,是這部電影的主要內容。生活到底給予了這個男孩什麼,讓他成為未來的他,觀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只是讓你和我一樣在那段時間和他生活在一起。在首都北京的私立寄宿學校裡,有一個女孩名叫欣媛。欣媛的媽媽生長在中國浙江農村,生下欣媛一歲後,依靠欣媛爸爸的海外關係,夫妻二人去西班牙謀求生計,因為經濟原因他們六年未曾回國。欣媛由外公外婆帶大,直到七歲那年,才第一次真正的見到媽媽,她不叫“媽媽”,叫“誒”。媽媽為了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把欣媛和弟弟從浙江鄉下帶到北京的姑媽家,在昂貴的私立寄宿學校就讀。從四年級到六年級,這個女孩的生活與情感是影片的另一線索。生活又給予了這個女孩何種感觸,讓她成為未來的她,只有陪伴欣媛的那一段生活才能體悟。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