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二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八齣電影包括:《 天煞異降 》、《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 Master 》、《 食人急轉灣 》、《 一萬公里的約定 》、《 鐵道飛虎 》、《 完美謊情 》、《 奪命瘋捕 》

《 天煞異降 》 Arrival

arrival-movie-4-e1471529984165

《 天煞異降 》 Arrival

導演: 丹尼斯維爾諾夫

主演: 艾美阿當絲 、 謝洛美維納 、 科力士韋德加

故事大綱:

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多地降落現身,更發放不明訊息,人類安危遭受突發威脅!在無法辨別是敵是友的情況下,美國政府和軍方尋求語言學專家 Louise( 艾美亞當絲 飾 )及科學家 Scott ( 謝洛美維納 飾 )的協助。二人必須在外星人再有行動前分析、拆解箇中玄機,然而過程中 Louise 腦海浮現出許多零碎的奇怪片段,當他們逐漸歸納出外星人來訪地球的真實目的, Louise 赫然發現這些片段原來別有用意……徘徊在世界存亡邊緣的人類,能否逃過一劫?

《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 Cherry Returns

Cherry Returns_2

《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 》 Cherry Returns

導演: 周隼

主演: 林家棟 、 顏卓靈

故事大綱:

被綁架12年的少女突然回來,到底是福還是禍?
少女阿櫻( 顏卓靈 飾 )年幼時在洛杉磯家中被綁架,不久更傳來撕票噩耗。一家人決意離開傷心地,舉家搬回香港。12年後,阿櫻意外獲救,一家人驚喜的同時,生活再起波瀾。自從阿櫻回來後,身邊人接二連三遇害,負責該案件的鄧督察( 林家棟 飾 )對阿櫻漸漸產生懷疑……到底,誰是當年謀害阿櫻的罪魁禍首,下一個受害者又會是誰?

《 Master 》 Master

a51adb20-ad6d-11e6-add9-33927fbcaf51_20161118092020

《 Master 》 Master

導演: 曹義錫

主演: 李秉憲 、 姜棟元 、 金宇彬

故事大綱:

講述陳賢弼( 李秉憲 飾 )利用「一網絡」公司進行涉案金額以兆計算的大型詐騙案,商業罪案調查科組長金載明( 姜棟元 飾 )決意要瓦解該集團,令陳賢弼永不翻身。黑白兩道爾虞我詐,究竟最後鹿死誰手……

《 食人急轉灣 》 Slack Bay

image-w1280

《 食人急轉灣 》 Slack Bay

導演: 般奴杜蒙

主演:  法布斯魯千尼 、 華麗莉亞布諾妮泰特琪 、 茱麗葉庇洛仙

故事大綱:

19世紀的法國海灣不只得美景奇觀,還有連環失蹤案!hea爆警長調查前來渡假的離地貴族,及神秘寡言的擺渡人家。貴族愛小酌兩三杯自high度日,而擺渡人家清苦勞碌,靠採青口與助人渡河維生。案情膠著之際,單純的擺渡小子與變裝貴族少女陷入熱戀,兩家人都多番阻撓,豈料這段戀情竟成為破案關鍵,原來一切不止失蹤咁簡單!康城影后茱麗葉庇洛仙不計形象,破格演活癲狂貴族。康城得獎導演《戇神探與小昆昆》般奴杜蒙再戰黑色喜劇,荒誕情節背後透露尖銳的社會議題。本屆康城影展競賽作品。

《 一萬公里的約定 》 10000 Miles

B&W, CI, Design, Fashion, Jimmy+++Studio, Model, Shose, Snap Shot, Stage photo, Wedding photo.候鳥來的季節.電哪吒.明天記得愛上我.總舖師.愛上九號球.五月一號(後來).逆轉勝 Second Chance.半熟戀人.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閨密.謝神.椰仔.我的樹媽媽.軍中樂園.徵婚啟事.阿公的時光機.感觀犯罪.藍色矢車菊.理髮先生.休學.春梅.金馬50

《 一萬公里的約定 》 10000 Miles

導演: 洪昇揚

主演: 賴雅妍 、 黃遠 、 王大陸

故事大綱:

小崇 ( 黃遠 飾演 )一直視哥哥阿軒( 王大陸 飾演 )為偶像,總是像跟屁蟲一樣跟在阿軒的身後。阿軒離家參加高中田徑隊,他希望可以跟上哥哥的腳步,沒想到卻被拒絕。小崇決心以一萬公里長征證明自己,他的堅持打動了以晴學姊( 賴雅妍 飾演 ),兩人在朝夕相處的魔鬼訓練下,也讓兩人的關係越來越親密…

《 鐵道飛虎 》 Railroad Tigers

Jackie Chan (Ma Yuan) and Sang Ping (Dakui)

《 鐵道飛虎 》 Railroad Tigers

導演: 丁晟

主演: 成龍 、 黃子韜 、 王凱

故事大綱:

《 鐵道飛虎 》根據真實的歷史改編,發生在一九四零年代,太平洋戰爭之際,中國山東的鐵路上活躍著一支隊伍。他們搶奪日軍物資,戲弄日本士兵,當地人稱這支隊伍為「飛虎」。
原來,飛虎的大部份成員都是當地火車站的鐵道工,相信自己雖然身為草根小人物,但也可以幹一番大事。
在搬運工馬原( 成龍 飾 )的帶領下,裁縫大海( 黃子韜 飾 )、曾任軍閥護衛的范川( 王凱 飾 )打算從日軍軍火庫內偷取炸藥,炸毀重兵駐守的韓莊大橋,以中斷日軍的補給線…

《 完美謊情 》 Perfect Strangers

Screen Shot 2016-11-22 at 10.49.07 PM

《 完美謊情 》 Perfect Strangers

導演: 保羅贊奴維斯

主演: 歌薛白特斯頓 、 安娜佛格麗塔

故事大綱:

從前,人們的秘密都是埋藏在心中;現在,所有秘密都在電話裡。如果電話懂得說話,大爆私隱,人與人的關係會變成怎樣?

七位密友聚首一堂,當中有三對伴侶和一個失婚漢,大家自命彼此交情甚篤,何來秘密,更戲言玩一個「玩命」遊戲:這夜大家都要把電話放在檯面,每一個訊息、每一個來電都要公諸於眾,以證明彼此之間沒有秘密。遊戲開始時其樂無窮,但隨著各人的秘密逐漸洩露,悲劇也接踵而來。弊傢伙,玩大咗!

七個相識多年的好友,一夜之間竟變成面目模糊的陌生人……

《 奪命瘋捕 》 Desierto

Screen Shot 2017-01-10 at 6.13.45 PM

《 奪命瘋捕 》 Desierto

導演: 約拿斯古朗

主演: 加爾卡西亞般奴 、 謝菲甸恩摩根

故事大綱:

墨西哥工人摩西斯( 加爾卡西亞般奴 飾 )心繫遠在美國的家人,決定捨棄一切、賭上性命,非法穿越美墨邊境,想盡辦法與心愛的家人團聚。他和同伴在邊界沙漠上奔馳,心中嚮往的美國夢就在眼前……但突然槍聲響起,追夢之旅遂變成一場求生之戰。

他們不幸遇上一名殘酷狂暴的美國邊境巡邏義警森姆( 謝菲甸恩摩根 飾 ),森姆有著嚴重的懷著種族歧視,他帶著獵槍,在荒蕪遼闊的沙漠中瘋狂追殺摩西斯和他的同伴,一趟追夢之旅瞬間演變成逃生之戰。在瘋狂的追與逃之中,摩西斯和同伴除了要躲避森的獵殺,更要對抗嚴峻的沙漠生存環境。摩西斯最後究竟會美國夢碎,還是歷盡艱險後可以與家人團圓?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