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投稿

投稿方法
將其文章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電郵可提供文本及圖片,影片則請先自行上載至YouTube並提供有關連結。

稿件刊登準則
投稿將會被 Hong Kong Movie 的工作人員評審,文章合用者會獲刊登至 Hong Kong Movie 網誌 或 Hong Kong Movie 手機應用程式(iOS 和 Android) 內。而會否被刊登的決定權在 Hong Kong Movie,投稿者不得異議。而投稿不被接納不一定獲得解釋,故此各位在投稿時請先行留意。

投稿文章類別
文章類別當中可談及的包括舊片、發行、戲院、演員或電影工作者、現象、宣傳、票房甚至情報等。基本上只要關於電影,無論談及什麼,你都可以投搞!

投稿文章格式與要求

  1. 文章應以中文書面語書寫。
  2. 文章未曾在印刷物或網上發表的新文。
  3. 不會有字數下限。
  4. 文章要求有著自己的觀點角度。
  5. 文章該為投稿者原創,敬請不要以抄襲文章投稿。
  6. 附上圖片至少一幀。若無圖片提供者而文章又被採納,貼文時將會被附上相關圖片一幀。
  7. 文章投稿不會有酬金,要求稿費者不用投稿。
  8. 投稿前宜先行釐清文章使用圖片或影片版權事宜,免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9. 投稿屬文責自負,故此若果投稿日後惹來任何法律上的問題,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恕不負責。

刊登事宜及版權
文章刊登時,將標明由你撰文提供,但不會公開電郵地址, 刊登日期和時間則由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決定。 而在網誌內的文章,將會以CC 3.0 BY-NC-ND 共享創意的開放部份授權形式刊登,詳情可參閱: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3.0/hk

其他查詢
關於投稿的其他問題,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