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超神奇~《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導演及演員專訪!

超神奇~《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導演及演員專訪!

FantasticBeasts_hongkongmovie

魔法風暴直捲全港!《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上星期四於香港上映,不單止再掀魔法熱話,電影更成功奪得開畫票房冠軍,可喜可賀!

MOVIE6 上週到北京出席 《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亞洲新聞發佈會,更有幸與導演 David Yates、主角 Eddie Redmayne 、 Katherine Waterston 、 Alison Sudol 以及 Dan Fogler 進行專訪!位位妙問妙答,猶如施展超神奇魔法!

想知道他們撐霍格華茲抑或撐伊法魔尼才是最高魔法及巫術學府?究竟美國魔法國會違反莫魔和巫師相愛的嚴例有多不公平?誰是飾演鄧不利多的最合適人選?立刻觀看五位的專訪片段找答案!阿八拉象!

Eddie Redmayne、Katherine Waterston

Alison Sudol、Dan Fogler

David Yates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