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3D豪情》預告率先曝光 杜汶澤拜加藤鷹為師 弗爆大戰AV女優

(香港 – 2014年1月20日)十年前,《豪情》上映叫好叫座,導演陳慶嘉再次擔大旗監製,李公樂執導,打造2014全港最熱切期待猛片《3D豪情》。電影由杜汶澤、何超儀主演,遠赴AV原產地日本拍攝,更邀請了AV藝能界頂級女優坐陣,配合3D拍攝,最立體互動的畫面刺激觀眾眼球。

近日,《3D豪情》的前度預告片在網上火熱瘋傳,掀起不少網民熱烈討論,一眾粉絲都相當期待。在預告片中,主角杜汶澤與一眾AV女優埋身肉搏,有多場火辣床上戲,意識相當大膽,令人看得熱血沸騰。片中更有一幕,阿澤頂頭鎚迎戰L Cup女優「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場面極為震撼。這次拍攝為求真實,導演特別邀請AV界經典女神及AV女優參與演出,包括:「殿堂級」夕樹舞子、「2012新人女優賞」由愛可奈、「暗黑界最強美少女偶像」葵司、「AV賽車女神」辰巳唯、「AV小林志玲」麻生希等,阿澤和她們除了有多場床上大戰,展現多個經典AV場面。而男優方面則請來「神之手」加藤鷹坐陣,可謂陣容鼎盛。片中,阿澤跪拜加藤鷹為師學習其「金牌指法」,加藤鷹在富士山下親身教授,更用哈密瓜向他示範,阿澤看到目瞪口呆。難得有機會與加藤鷹合作,一眾男工作人員都邊拍邊偷師,表現相當雀躍,爭相與「偶像」擺出招牌手勢合照。

另外,為做好男優的角色,阿澤半年時間接受地獄式減肥,以弗到爆的身型迎戰。瞓身演出的阿澤除了有連場激戰,更以不同造型亮相,包括:AV男優、武士、拳手、宅男等,造型相當搞笑。憑《豪情》勇奪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何超儀再次披掛上陣,飾演日本接頭人,更助阿澤在日本AV藝能界發展。為配合今次演出,超儀不惜狂食贈磅,演活風俗娘一角。《3D豪情》將於4月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