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孖黃浩然突襲《大手牽小手》優先場 王菀之搞喊觀眾 籲重視親情

IMG_8673 (1)

由李勇昌執導,鮑起靜、黃浩然、王菀之(Ivana)及衛詩雅聯手炮製的催淚溫情電影《 大手牽小手 》,將於周四(24日)隆重獻映,而上周六(12日)、周日(13日)率先舉行兩場優先場,吸引大批觀眾捧場,連續兩場全院爆滿,還有不少席上觀眾被戲中的感人情節觸動,爆喊現場。

IMG_1995-01 (1)

在戲中飾演夫妻的黃浩然與Ivana,昨日玩突襲,跟優先場觀眾分享觀後感,其中首次拍攝催淚電影的Ivana表示,希望透過電影令觀眾得到反思,令他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勾起對親情的回憶,從而記起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點是親情,「希望大家睇完,會有好大的反思同感觸,唔好行出戲院就忘記,要好好記在心中,繼而去調節同改變。」而黃浩然則希望電影能夠宣揚愛的訊息,令觀眾睇完這部戲後會更關心身邊的家人。

IMG8677 (1)

現場不少觀眾大讚他們的演技,當中更有觀眾專程帶同女兒來港出席優先場,反應如此熱烈,未如對Ivana同浩然來說,是否打了一支強心針?Ivana說:「見到大家咁感動,我都好感動,我只想將親情放首位的訊息,透過電影宣揚出去,平時我哋睇戲多數會同朋友睇,今次這部戲,可以試試同親人去睇。」而浩然表示希望繼續得到觀眾支持,愈多觀眾支持,會愈多這類型的電影,會延續宣揚親情訊息。

You Might Also Like